瑞宫

人生,由自己掌握

千年相守(一)

重生(恢复巅峰实力):

  面具团(幸存二人恢复年轻样貌)

  东方灵脉

  王权一族

现世(消灭天骄,吃解药时):

  妖:

  涂山狐妖一族

  南国

  北山

  沙狐一族

  一气道盟

  人类

  傲来国

  主要人员:

  白月初,涂山苏苏,王富贵,清瞳,梵云飞,历雪扬,欢都落兰,胡尾生,月啼暇,颜如玉,律笺文,黑狐小娘娘,翠玉鸣鸾,杨蔑。

  注:"……"为说话内容,「……」为妖力传音,[……]为心里话。

  "这里……是什么地方?"白月初刚吃下解药便被传送到了一个地方,警惕的望向四周,"小蠢货,跟紧我。"拉起苏苏。

  "好的,道士哥哥。"

  "我……复活了?"一个戴着白色面具,有三只眼的人出现在前方,他看向了身侧,是个没戴面具的男子。他却很惊喜的道"大哥?!"

  "二弟?"

  "大哥,真的是你,你们真的活下来了,太好了。"带着白面具的人抱住了那个男子。

  "对啊……活下来了。"

  这个空间又来了几个戴着面具的人。

  "大哥!"

  几人拥抱在一起。

  一个很温柔的女声响起"霸业。"

  那个被相拥的男子转过去,看向那个青衣,额头上有个红色印记的女子,惊喜的说道"准竹?!"

  "恭喜你,找回了自己的剑心,我的盖世英雄,许久未见。"

  "啊!为什么会在天上!"

  [哦,原来是那家伙。]

  白月初飞上去揪住那人衣领,那人也回过神。

  "白切鸡,你怎么在这?这是哪?"

  [果然……我就知道。]

  "闭嘴,不然立马把你扔下去。"

  也就是这一举动,戴面具的人和那个姑娘也看到了他们。

  "噗,谈话好有趣~你们好啊,我是幻梦刺客,王权醉。"

  "你姓王权?你跟王权霸业是什么关系?"

  "他是我哥,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哥的名字?你这身衣服好奇怪呀。"

  "我叫白月初,我们二位是500年后的人。以及……他交给你了。这位是你哥的儿子的转世,也就是你未来小侄子的转世。"

  "我哥的……儿子的……转世?我的……小侄子?"

  "白切鸡,你说够了没?赶紧给本少爷放手,穷鬼,离本少爷远点。"

  "嘴欠的?我可是老大。"

  幼儿园版的争吵开始了。

  "本少爷才是队长吧?"

  "凭什么,你打得过我吗?"

  "你有我有钱吗?"

  "我才是老大!"

  "这么一说,你很老喽?老头。"

  "老个鬼!我才17!你才老!"

  "有本事打一架啊!"

  "打就打!我的虚空之泪可是天地间最强法宝!更别提纯质阳炎了!"

  "虚空之泪,切,打不过就哭罢了。"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"白月初,你可别忘了,学会技能和用的多好是两回事。虚空之泪,你可没用好啊,更别提,你只有一瞳。"

  "你大爷的……人生攻击很爽是吧?"

  另一边的王权霸业想到:[白月初?白,月初,原来是东方月初那小子的转世。不过……这吵架方式是不是太幼稚了?贵儿转世后的性格也有点……]

  "纯质……阳炎!"

  "来真的?那本少爷也不客气了。"挥手握住一把金色的剑。

  [那是……王权剑意。]

  「你们两个吵够了没有?」

  "啊!雅雅姐,用不着这样吧!/轻点啊!"

  

评论(48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