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宫

人生,由自己掌握

千年相守(二)

注:“……”为说话内容,「……」为妖力传音,(……)为心里话,『……』为系统,〔……〕为回忆,黑体字为观影内容。

  这时,众人面前出现一块巨大的屏幕。

  『欢迎各位来到观影空间。』

  “观影,也就是和电影院差不多喽?”厉雪扬语气平淡,但从她的神色中就可以看出来,并没有放松警惕。

  『回厉雪扬女士,正是如此。』

  「你是谁?有何目的?」

  『回涂山雅雅小姐,本人来自比你们高一个维度的空间,此行目的是为了让各位看到自己世界发生的事情,主要内容为过去、现在、未来三个部分,主视角以白月初和涂山苏苏展开。

  因为你们的世界充满了太多的遗憾和意难平,尤其是那位来自一千多年前的意气风发的少年,他是第一个提出的人妖和平共处的人,他本该风光无限,却死于亲人之手,他从未低估人性的丑恶,却高估了亲情的伟大。』

  “一千多年前?不就是土狗那个时候吗?你认识吗?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那就奇怪了,不对,按理来说,你……不会还有什么没恢复的记忆吧?!”

  “应……应该是这样。”

  “我还有个问题,竟然需要观看过去,现在、未来,那观看期间我们的世界会怎么样?出去之后我们会保留记忆吗?以及最重要的一点,你怎么没把涂山红红,东方月初和王权富贵带过来?”

  『回王少爷,在观看期间,你们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,对你们的世界不会有任何影响。出去之后,所有人都会保留记忆。

  至于为什么没有带过来……你们不就在这里吗?涂山苏苏是涂山红红失去全部记忆和妖力的化身,白月初是东方月初转世,你自己便是王权富贵转世。

  这个问题……没有丝毫的意义可言。

  前世今生,你们是一个人。

  我会帮助你们恢复前世所有的记忆和力量,至于今后……你们的未来属于你们自己,因为前世就不配拥有自己的意志和选择吗?我不这样认为。

  还有什么问题吗?』

  (自己的意志和选择吗……)

  〔“你调配不了我的,天骄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会……没有骄傲,不可能!你出生名门,从小养尊处优,事事高人一等,你这种人,又怎么可能没有一丝骄傲。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?!你的内心居然,居然是这个样子!难道你所有的骄傲,所有的美好,所有的期待,所有的向往,早就被……被这一剑。”

  (早就被这把剑……这把王权剑给斩断了。)〕

  (作为自己活下去……还有可能吗……)

  “恢复前世所有的能力?!太好了!本少爷前世可是道门兵人王权富贵的转世!一定可以痛扁一顿白切鸡!”

  “王富贵,你打不过我的,放弃吧。”

  “说了多少次了!不许这样叫我!你这个连放屁都用不起厕纸的平民!”

  “你信不信……我马上让你体验什么叫六世轮回?”

  “谁怕谁呀!”

  『接下来观影:《下沙篇》cp:梵扬』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